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

追求更好的RSS閱讀體驗,Kindle4RSS-含圖片的部落格文章推送服務!

這篇文章開始前,前放幾張圖片讓各位瞧瞧...
 



雖然我曾提過klip.me這個免費自動推送服務,但人總是想追求更好的東西,尤其是我訂閱的部落格文章大多含有圖片,如果沒看到圖實在是有時候不知道主題是什麼,因此klip.me已經無法滿足我了~雖然我也介紹過kindlefeeder這個支援圖片傳輸,但需手動推送的服務,不過Kindlefeeder似乎有掉圖的問題。
這一次向大家推薦Kindle4rss這個服務,在圖片的傳送上有非常好的效果,進入網站後可以選擇用google帳號或申請一個新帳號登入(我是選擇建立一個專屬的新帳號),完成後會出現以下畫面。
 一樣,需把第一個紅框裡的信箱加到your Kindle approved email list(請參見如何申請Kindlefeeder.com把訂閱的部落格文章用RSS推送服務一文),然後在第2個紅框輸入亞馬遜給你的郵件帳號,後綴還是建議選kindle.com,最後按下藍色的按鈕,如果過幾分鐘在kindle收到測試信就代表成功囉!
按下右上角的Home回到主畫面,就可以開始訂閱文章。
一樣,免費版是無法自動推送的,且只支援12個訂閱,每個訂閱最多25篇文章,圖片最多只能2MB...但其實付費版也不貴喔!我先測試一陣子再決定是否買付費版~

2 則留言:

  1. 感謝格主的分享~~!!
    超有用的,
    我設定了好幾個rss訂閱,
    但是第四個以後的rss來源就無法選擇"强制转换为全文"了!!
    不知道免費版本關於這個選項的限制是幾篇文章??

    另,kindle4rss還有中文顯示,超棒的!!

    by小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,小木
      不好意思,過了幾個月才回覆。
      關於你提的問題~免費版本是最多12個訂閱、每個訂閱最多25篇文章而且所有圖片總量是2MB~

      但我個人也是訂了4個RSS,並沒有你提的問題~
      然後"強制轉換為全文"是哪裡看到的?我好像沒有印象有這個選項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