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

皮鑰匙包Key Fob



這個作品是向某國外品牌皮件的鑰匙包致敬,我第一次在民生社區看到實品時就很想作一個來用,但因瑣事太多,加上我動力不足,一直到三月初才開始畫草圖(憑空畫圖最難突破)。我喜歡它的簡約感,沒有過多裝飾,一片皮、一個扣和一個勾就可以完成。在這次試作中,考量使用者大多放在口袋,我捨棄了馬蹄勾和皮帶,用長腳釘代替,打上我的標誌和使用者姓名縮寫就完成,原本想用油染把名字上色,無奈技術未到家,只能拿畫筆勾,也因此有點歪斜。不過手作就是這麼回事,反正也不是用來出售,就帶點手作感吧。


作了上面那個以後,自己也想要一個,所以用上面有個洞的剩皮作的練習品,還順便練習勾了點邊油和壓裝飾線,應該會愈來愈好吧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