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

Nike Training Club app試用


前一陣子開始思考到底為何沒辦法保持運動習慣,場地限制和回家後的疲勞當然都是原因,但我認為我沒有留下運動紀錄也是一項重要的因素,而那大跟我對時間流逝感掌握不良有極大關係。
原來只想單純找個運動紀錄app,但無意發現Nike training Club 這個app,發現它製作的頗為用心,除了提供不同長度和項目的訓練課程,也可藉由使用者設定每週運動次數、訓練強度,自動產生四週的運動計畫表。
我認為這是個很優秀的設定,像我這種懶散者,就會因為沒照行程表規定行程執行而充滿罪惡感,所以可以比較有效的促使我運動。
計劃表穿插不同運動課程也讓我覺得比較沒那麼無聊,搭配語音指導也可以稍稍調整姿勢,每個姿勢也只維持45秒-1分鐘,好像比較容易作完,有比一項要作5分鐘的項目容易的感覺。
我目前還沒有在我的計畫裡加上跑步,以後說不定可試看看。

最後,希望能持續運動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