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洗碗機使用指南IX-洗奶瓶測試

最近有感於時間真的不足,通常從孩子睡了以後,我只有2個小時左右得洗奶瓶、小孩食品餐盒、切水果、有時還得洗菜、準備副食品和洗晾衣物,然後就是要把小孩弄的亂七八糟的客廳整理乾淨,實在覺得時間緊繃,洗奶瓶通常得花20分鐘左右,就在最近,我決定用洗碗機洗奶瓶了。(小孩的餐盒是特福的無膠條保鮮盒,早就是用洗碗機洗了。)

為了不要耽誤日常洗碗行程,我決定在孩子一回家後先把目前為止所用的全部奶瓶先置入洗碗機,用45度洗程清洗(是清洗時間最短的洗程,只要45分鐘),雖然最高水溫僅攝氏55度,但反正我還要放消毒鍋,所以只是要把它洗乾淨就好。

奶嘴和瓶蓋等小物則裝在Munchkin的洗碗機小物籃,避免被水柱沖走或翻倒接水。

洗碗粉部分,我用花王無香洗碗粉,其他好市多和家樂福的洗劑香味都比較重,碰到易吸味的矽膠奶嘴,很容易整個奶嘴都香劑味。若擔心洗碗粉殘留,是可放涼用清水再沖洗一次(因為奶瓶細長)。

參與測試奶瓶皆為寬口,有貝親玻璃奶瓶、貝親PPSU奶瓶與辛巴小獅王玻璃奶瓶。

就看實行一陣子能節省多少時間了。



from WordPress https://ift.tt/2J4SEv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