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

幫好市多石安牧場雞蛋找個好蛋盒吧

自從辦了Costco會員卡後,我連雞蛋都買他們獨賣的石安牧場動福蛋,覺得滋味不錯,所以我會拿來作溏心蛋(台灣好像不像日本有專門用來生吃的雞蛋)。

但有買過的人就知道,石安牧場的雞蛋是30顆裝,用一個平面的塑膠蛋盒裝著,其實我覺得不是很好搬運,放到冰箱也挺佔空間,會浪費上半部的空間,因為是雞蛋也不太適合疊東西上去,且疊了東西上去要拿蛋又會很麻煩。

東找西找終於找到這款抽屜式蛋盒,我盡力了,但台灣好像沒有相同的產品,且適合的產品不多,我的要求有抽屜式(否則每次開蓋會很痛苦且要預留上方開蓋空間,若疊東西上去拿取麻煩,收納基本原則:看不到就拿不到,但雞蛋是沒那麼嚴格啦。)、深度儘量接近37公分,跟我的冰箱一樣(避免浪費後方空間,收納基本原則…所以東西擺這盒子後面就拿不出來了)、最好可裝30粒。

我整理出3種,其他只能裝10顆、開闔蓋或者平放式的,全部不考慮。

第1個產品,雖只能放24顆,但深度達33公分,可最有效配置冰箱空間,所以我已經想妥協購買,但它的設計是雞蛋橫放,跟一般尖頭朝下放法不同,考量保鮮性,我還是放棄了它。

第2種,可放32顆(這點不錯,總不能每次都蛋用完才去買吧),但面寬比其他兩者都寬,有21.5公分深度卻不夠,僅24公分,箱後的空間大浪費呀。

第3種,雖然深度僅30公分,但我實在沒什麼選擇了,所以作了一些妥協,選擇它了。上方還有一個雞肋的置物空間(因為高度已頂到上板),加減放放小東西。

終於,我的雞蛋可以好好放在冰箱裡了。



from WordPress https://ift.tt/3f0kJl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