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

如何申請Kindlefeeder.com把訂閱的部落格文章用RSS推送服務

  • 首先,進入kindlefeeder.com的網站,按下橘色的"click here to get started"按鈕。




  • 接著將可看到如下的註冊畫面,依序填入使用者名稱(Username)、電子郵件信箱(Email,不要用kindle給的那個後綴是@kindle.com的信箱就好)、Kindle Username(Kindle給的信箱,@前的東西,如果不知道是什麼的話,就點橘色的"Manage Your Kindle",會自動連線到亞馬遜網站,用亞馬遜帳號登入後,找到紅色框裡的東西就是了,如果這個填不對的話就無法推送了)、Password(密碼)、Confirm Password(確認密碼)。

  • 但由於亞馬遜設計一項機制,讓kindle不會收到垃圾郵件(其實我不知道真的原因),所以得按下manage your kindle(會連到亞馬遜網站),找到your Kindle approved email list的橘字,將前面說的@kindlefeeder.com加入E-mail address後的方框,按下add address的藍字即可,最後按下Sign up(送出)即完成申請。



  • 完成手續後就會切到kindlefeeder的儀表板(dashboard),左邊Your settings列出使用者的Email信箱、Kindle使用者名稱等基本資料...但此頁最重要的東西有2個,一個是在右邊的Quene new delivery下方有三個按鈕,就是用來推送RSS到Kindle上的,我通常是按XXX@kindle.com這個鈕,按完之後打開kindle就會看他開始下載內容。另一個是上方的add feeds,等等要用來加入訂閱來源。


  • 按下add feeds後,下面會列出很多知名部落格讓使用者訂閱,但...我沒有費心去找中文部落格,我打算自己輸入網址,所以注意有一行小字to submit a new feed URL,click here,就按下橘字吧!


  • 在Feed URL裡輸入想訂的RSS網址,按下add,以後就每天回到這個網站按推送按鈕,豐富的內容就會源源不絕送到Kindle囉!

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請問一下,這樣設定後,我的 kindle 畫面上的 feeder 會每天增加一個嗎?還是都在同一個 icon 裡,但點進去後會每天出現新的內容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David

    每天都會收到一個新的icon,所以我覺得最好讀完順手就把它刪了~不然日積月累可能有點麻煩(但可能可以插USB直接從電腦端去刪,我還沒試過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