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

掛耳式咖啡專用杯-結合手沖下壺和杯子


前一陣子一時手滑,把平時沖咖啡用的玻璃下壺砸了個稀巴爛。有幸有不幸,不幸的是得再花錢買一個,幸的是本來的下壺不合用,最小刻度是300ml,所以我每泡都至少得喝300。
我一向覺得洗下壺頗麻煩,尤其在辦公室,泡咖啡還拿一堆杯子和壺,晃來晃去也很怕又掉了(也不夠低調,雖然大家都跟著我的腳步在辦公室沖起咖啡)。當時會下定決心買個下壺也是想要定量手沖,看看滋味能不能提升,畢竟減少管控變數量是實驗成功的關鍵。

最近因為買入洗碗機,對於市面上洗碗機相關產品產生濃厚興趣,想到Hola或B&Q看看,想當然爾...是沒有找到。(台灣還沒有很流行,但洗碗機真的沒有很多配件,我看Amazon也沒有。)

但意外的是在咖啡區看到這款掛耳式咖啡專用杯,當場就是我想要的設計,透明玻璃杯附刻度,可以控制水量,沖完還可直接喝,雖然看起來沒那麼美觀,但實用性十足啊...(好吧,又是無謂的堅持。)

推薦在辦公室用,在家裡就還是用下壺跟自己喜歡的杯子,喝起來更舒服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