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

值得推薦的中文播客(podcast)II

還是要再說一次,值得推薦的中文podcast真如鳳毛麟角。繼值得推薦的中文播客(podcast)這篇文章裡提到的科技島讀(很棒!從上篇文到現在他們已經運作了一年多),這段時間我還是持續的在關注好的中文podcast。

本次要介紹的是IC之音與讀墨readmoo共同製播的經典也青春,我已收聽這個節目有幾個月了,由主持人陳蕙慧小姐與來賓一同為聽眾介紹一本書籍,目前的模式似乎是一位來賓錄2集。

我一向抱持著能讀多少書是多少書的精神,並且努力在有限時間內讀書,但市面上的書籍實在是太多,雖然我已盡力找好書讀,但還是非常容易缺漏,畢竟經典總是要優先讀的。

這個節目就常推薦經典,他們所邀請的領讀人往往也生動且有效的引發我讀書的興趣,在這個很多人都沒有時間讀書的時代,也許可以透過聆聽這個節目激發讀書的慾望或至少接收一些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