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

洗碗機使用指南VIII-說說軟化鹽

雖然我住的區域是軟水區,但我還是會添加軟化鹽。
mobile01有文章說台鹽粗鹽就可以,但我還是覺得洗碗機都投資下去了,還是洗碗機專用軟化鹽比較好,說難聽點,至少洗到怎麼樣了,還可以找的到廠商求償(成不成是另外一回事),台鹽可能跟你說我這個不是洗碗機專用的,無法協助處理相關問題。

不過,之所以會有前面的台鹽和專用鹽之爭,應該還是價格問題,現在市面上大多都還是以Finish為主,但這它真的是有點貴,不過我還是只能用它,因為我一直沒找到替代品。好在我從Line的家事群組聽說家樂福也有在賣洗碗機專用軟化鹽,1公斤只要55元,實在比finish價格低的多。

某天剛好到家樂福重慶店採購我就興沖沖去找,不過沒有找到,問店員好像也沒聽過這個產品,所以可能不是每一家都有配,但我還是帶了一包自有品牌洗碗錠回家。上週到大直店,發現有軟化鹽、光潔劑和液狀洗碗機專用洗劑,就各帶了一些回家,所以應該跟所處地區有點關聯,如果有需要的人,可以打電話問問附近的家樂福有沒有鋪貨,以免白跑。(我覺得洗碗機愈來愈風行[肯花錢砸電視廣告,應該都有評估過…],應該很快會變成標準商品)



from WordPress https://ift.tt/2WvXtl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