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

Nural

我的Taotronic BH07藍牙耳機近日有一邊壞了,在這個時代,除非自己修理,否則大概就是丟掉買新的,而我還真的不會修。

原本想再買一組新的藍牙無線耳機,但上網一查發現真無線耳機的價格已今非昔比,還記得一年半前購買現用這組耳機時,真無線耳機已經出現,但價格仍高,而且選擇也不多。但最近一查,發現市面上已存在各種不同等級的真無線藍牙耳機(當然價格隨功能增加),所以我決定買一組來試看看,後來決定購入Nural NT01B。原本想買Taotronic BH052,但它的造型實在有點像玩具。

實際使用上,雖然我已經用了最大的耳塞,但剛開始使用的幾天,還曾經不小心在洗奶瓶時掉到水槽裡,好險當時水龍頭沒開,不然就…然後也曾經在下火車脫口罩時跳到月台地面,如果跳到軌道上也是有點尷尬,但現在可能耳塞已開始習慣耳朵變得較服貼,就不再有掉出的窘況。

至於音質,我覺得還算清晰(我木耳),只是它與我的Nokia 8.1搭配使用時,還是有音量不容易調整,跟我喜歡的聲音段數有時剛好介於兩段間,怎麼調都不對的困擾,不過整體而言,少了一條線真的方便不少,也不會有聽診器效應影響聆聽體驗。

廣告


from WordPress http://bit.ly/2FgpYu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