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

厭倦了市面上的幼兒安撫音樂了嗎?試試Vered。

我自己喜歡聽音樂,我也喜歡讓我家的小嬰兒聽點音樂,另外,我覺得人類天生就會隨音樂而律動,除了常和寶寶說話刺激他的聽覺和反應外,來點音樂應該也不錯,當然還是輕柔的音樂為主,畢竟這和飲食一樣,不應該一下就口味太重。

先前的文章提到我訂閱了apple music,所以我現在多是使用它來放音樂給我小孩聽。apple music裡有專給嬰兒聽的古典樂曲或中文兒歌,都非常適合嬰兒聆聽。然而,我也想放些非傳統的兒歌,這部分西方是作的比較好,國內的兒歌多是老調新唱(但如果有新歌新唱也歡迎推薦給我),西方則有些專門為嬰幼兒製作的現代歌曲(而不總是Old McDonald had a harm)。今天要推薦的就是Vered 2015年的Hello my baby和2011年的Good morning my love專輯,這兩張專輯都是要傳遞和孩子的日常生活,起床的招呼、洗澡、遊玩和睡覺,有輕柔有躍動,而且也可以讓小孩開始接觸不同的語言(懂不懂在唱什麼不重要)。

我非常推薦,如果你也想給孩子一些不同的音樂,可以試試。



from WordPress http://bit.ly/2FsoRb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