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中正親子館

上網預訂親子館時發現週六下午中正親子館還有一個名額,所以趕快預訂下來,目前心得是信義、南港、中山與中正都是親子館的大熱門,不知道是因為開放組數少或是什麼原因,感覺1個月內週末名額都滿額了。

中正親子館在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3樓,地下設置有機械式停車場,每小時收費30元,以後若孩子大點,說不定也可以去其他樓層玩。

中正親子館開放網路15組與現場15組預約,現場部分保留2組特教名額,若當日沒有特教需求則開放一般名眾使用。用餐區設置在入口自動門外,我兒在等報到時看到其他小朋友在吃飯也吵著要吃(時間也差不多了),就先餵他吃飽。

我孩子自從上次在內湖親子館玩了0-2歲超小滑梯後,就開啟了溜滑梯的技能,中正親子館有一個獨立的0-2歲區域,裡頭就有一個差不多130公分高的滑梯,當日0-2歲只有我們和另一組還在爬行的寶寶,所以我兒子就瘋狂的要媽咪帶他溜滑梯,玩的非常開心。

另外,過山洞(組合式軟墊)也是他現在熱愛的活動之一,基本上就是過山洞、溜滑梯無限輪迴,這裡還有一個掛在牆上的小鋼琴,只有do 到si ,彈小星星是沒問題了(我彈),但Wheels on the bus 就彈不出來了,不過反正我小孩會自己去按幾個音就開始手舞足蹈,他開心就好了。

外面混齡區有敲擊樂器和其他玩具,中正親子館似乎主打數位內容,不僅有捕捉動作顯示在螢幕上的互動設備,也有內含兒童遊戲的xbox,但似乎乏人問津,哈哈。



from WordPress https://ift.tt/3ppcXD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