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

Reasily-目前我最熱愛的android EPUB閱讀app

先前提過我在學習python,有一些資源是以epub的型式呈現,然而,但這種需要時時筆記以便以後查閱的書籍,非常需要有強大的筆記與書籤功能。我先用了Lithium與ReadEra,閱讀體驗都還可以,但前者對於程式碼會變成和內文一樣大,後者則是會超出頁面。此外,後者沒有註解功能,前者的註解功能則需要pro版本才能同步。我不在意花錢購買app,只是我希望可以花的更有效益,所以我就開始比較app,結果發現台灣就有開發者寫的優良Epub app- Reasily。

讀電子書的功能其實各家app大同小異,但Reasily對於內文程式碼的處理較好(Lithium會把程式碼變成一般內文,ReadEra會有個框,但太長的程式碼會重疊在下一頁的內文上),它的頁面四週留白,所以程式碼會超出頁面,但可用滑動方式看。

它的註解功能非常優秀,除了可以選用不同顏色的標籤(區別是單純重點或者有附帶自己的註解),也會自行生成一個筆記列表,方便後續查找。這些筆記也可以上傳雲端,更有效的保存。



from WordPress https://ift.tt/2XTuac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